武汉开发区联合江汉大学举办统一战线迎新年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04 15:03:1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与江汉大学统战部在该校联合举办统一战线迎新年活动,双方缔结了友好合作关系。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正区级领导李铁桥,江大副校长张英,常务副部长吴菊珍,区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副调研员黄冬明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张英副校长对区、校统战成员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贡献表达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助推统一战线事业共同发展。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

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的欢呼与掌声中,区领导李铁桥宣布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开赛。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健身联谊、快乐工作、共祝新年”为主题,设立了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共6个。组队方式上打破了校、区之间的壁垒,由各党派组织、统战团体自由组合。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营造出和谐健康、其乐融融的团结氛围,展现了统战成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区、校统一战线的120余名统战成员参加了迎新年活动。

【上一篇】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全力南集聚区首次迎来台湾同胞的到访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到武昌区交流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