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紫阳街开展少数民族牛羊宴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7 11:47:0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马义帮红色+联盟”在社区红色驿站开展“和乐融融牛羊宴”活动,邀请了新疆务工人员汉语言培训班的学员参加,更是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朋友的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维吾尔族和汉族朋友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食,共叙民族团结、和谐相处之道。 

上午十一点,“和乐融融牛羊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家开心地相互祝福,在热闹的气氛中大家享受那份邻里温情,在美味热闹中传递着浓浓的邻里情和幸福和谐的味道。前来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艾文古丽说,“社区组织这个活动真好,大家也很照顾我们的习俗,制作的都是清真菜,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我们要向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汉族群众刘素珍说,“生活在一个社区就是缘分,就是一家人,社区组织的活动让我们的邻里关系更加和睦,让我们的民族关系更加和谐”。

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作为武昌区少数民族居民相对聚居社区,呈现出了民族大团结、大融合良好氛围。下一步,武昌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将通过开展“幸福融心”品牌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认同感,营造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共同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武昌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入发展。 

【上一篇】农工武昌区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暨农工党史学习培训会议
【下一篇】武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鹏调研区工商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