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4 14:27: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将至,冬日暖阳普照江城,1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每走访一位老同志,领导班子成员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并祝愿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领导班子成员还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同志们心怀感恩,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积极支持统战工作,祝福武汉统战事业蒸蒸日上。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春节前,市委统战部将走访和慰问43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研学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