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4 14:30: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为武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了美好年华的数十位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新春,一起回顾共同走过的难忘岁月,展望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在会上致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林平介绍了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 他表示,一年来,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的领导下,武汉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机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拼搏赶超精神,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独特优势、凝聚人心力量,全面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提供了广泛力量支持。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民营企业、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等领域工作受到中央统战部肯定。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革主委单大年回顾了过去一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全市统一战线在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新时代武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寄予美好希望。 

最后,刘毅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对老领导们为武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老领导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他表示,感谢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武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未来,将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建设新机构新格局,着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努力破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武汉统一战线“同心?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李家集街大简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