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30 11:44:0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5日,民革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会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工委会主委杨早明主持。李海峰莅临指导,东西湖区三十余名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良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早明主委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总结了区工委会2018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杨贻媛老师为每位党员赠送亲手编织的生肖猪,祝愿全体党员新年快乐!

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年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实现双岗建功,为东西湖区的飞速发展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民革党员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东西湖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赴武汉女子监狱进行“新春”帮教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研讨会暨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