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少数民族务工群体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1 14:10:2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在区民宗局和柏泉街道相关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宗教重要活动场所和新疆籍在汉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体,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期间,先后走访了柏泉天主教堂、景德寺等重要宗教活动场所,并检查了节日安全相关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肯定了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为维护我区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各宗教团体应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宗教管理,在新的一年,为推进我区发展腾飞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徐贻功还带队到用友集团组织看望慰问了新疆籍在汉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体,同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对用友负责人强调“企业和各相关单位应加强管理、加大帮助,推动少数民族务工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新春送福惠民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队 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