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队 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2 14:53:57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爱,在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队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马哲智一行先后慰问了隆醒、吴诚真、涂汉桥、吴琳、马恩仁等代表人士。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宗教界人士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引导信众正信正行,并勉励他们要传递新风、传递正能量,更好的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其间,马部长一行还详细询问、检查了各宗教场所的安全、消防情况,要求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

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少数民族务工群体
【下一篇】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宗教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