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宗教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2 15:14:40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有效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海峰带队前往全区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李海峰一行人先后检查了柏泉天主教堂、景德寺、慈惠安养院等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查看了工程建设、水电设施、消防设备等安全防范设施,并要求各活动场所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安全检查,做好春节的值班安排,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对于已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李海峰强调,宗教场所是游客、信众的聚集之地,保障安全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春节这个传统节日,各宗教场所更应提升认识,加大力度维护安全稳定,相关街道也要积极配合,确保游客、信众度过一个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安全年。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队 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下一篇】武汉基督教青年会秘书处开展元宵节为老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