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1 16:31:3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推动新的一年全区统战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2月11日,武昌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外侨办)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思路,展望今年的工作。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鹏同志表示,今天的务虚会开的很成功,各位班子成员的发言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为做好2019年全区统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鹏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实现新突破,具体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全市第一的工作业绩。二是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三是积极稳妥解决民族宗教领域敏感复杂问题。四是全面主动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五是团结带领民主党派凝心聚力,服务武昌经济社会发展。 

武昌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外侨办)、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检查春节期间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各民主党派2019年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