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召开各民主党派2019年工作部署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6 19:04:12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在汉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月15日下午,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2018年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从思想建设、社会活动、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胡勇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赞扬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安定团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二是要注重实效抓教育;三是要集思广益大调研;四是要勇担重任敢作为;五是要持之以恒强素质。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代表团一行参访江岸辖区中俄文化交流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