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9 17:07:4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23日,青山区工委在青山区红钢城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农工党青山区工委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胡斌副主委就2018年青山区工委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2018年,工委组织 4次理论学习,5次实践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调研,共提出提案议案3件,大会发言1篇,社情民意1篇。胡斌副主委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北湖水环境治理的建议”,入选为区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大会发言材料,并在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进行了大会发言,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2018年区工委充分发挥医卫特色,组织多次义诊咨询及免费检测等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问题,并现场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通过定向扶贫、购买扶贫物资等方式关爱困难人群,用实际行动爱民、助民。

副主委谭蕴喆宣读了对11名青山区农工党员的表彰决定,鼓励大家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并对2018年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希望在2019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方面的调研应当更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农工党参政议政的权利和义务,为群众发声,为社会发展献言。

最后,农工党青山区主委郑浩作了总结发言。对2018年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的工作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所有农工党员的辛苦付出和积极探索,要求做好2019年的年度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工委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篇】民进市委会组织部调研江夏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