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政治学习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01:02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上午,民盟洪山区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政治学习大会在洪山区政府三号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共洪山区区委常委、洪山区统战部部长肖敏,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洪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及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武汉市委联络员曾黛丽宣读叶芳等三位班子成员任命书,并向新组建的民盟洪山区工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全体盟员在洪山高中支部主委孔凡祥的带领下,研读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盟洪山区工委叶芳主委向区委领导及全体盟员汇报了民盟洪山区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是洪山民盟拼搏奋斗的一年,大家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使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拓展新领域,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自身建设走上新台阶,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之后由柯昌发副主委宣读民盟洪山区工委表彰决定,并由区委领导为获得民盟洪山区工委2018年度优秀盟员们颁奖,这些优秀盟员积极参政议政,严格要求自己,双岗建功,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其他盟员做出了表率。 

中共洪山区委常委、洪山区统战部部长肖敏对民盟洪山区工委2018年盟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区民盟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参政议政成绩硕果累累。对下一步盟务工作,她建议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凝聚共识,强化担当。通过学习培训、盟员互带等方式提高盟员的政治意识,增强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五个“焦点建设”,结合自身的界别特点,增强参政党的责任意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着眼长远,加强组织建设。从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方面积极推进工作,增进交流,全面提高盟员的履职热情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洪山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民盟光谷工委召开2018年度考核暨总结表彰会(图)
【下一篇】民盟硚口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