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硚口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02:4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1日,民盟硚口区工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硚口区社会福利院召开。民盟武汉市副主委,硚口区政协副主席程宏刚,中共硚口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志高,民盟硚口区工委主委孔峰以及民盟硚口区工委全体在职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朱再娥主持。 

会上,民盟硚口区工委主委孔峰向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力求新作为》的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盟务工作,肯定了全体盟员为硚口区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的努力: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长做好社会服务,为创建美丽生态硚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主委孔峰还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希望各位盟员继续加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打造立足硚口实际、彰显民盟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的样板品牌,为硚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民盟武汉市副主委,硚口区政协副主席程宏刚,中共硚口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志高、民盟硚口区工委主委孔峰为获得民盟武汉市委2018年“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颁发奖牌和证书。 

中共硚口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志高对民盟硚口区工委2018年盟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盟区工委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参政议政成绩硕果累累。他说,希望广大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二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三要加大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度,为硚口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民盟武汉市副主委程宏刚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中共硚口区统战部支持与指导盟区工委的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得民盟武汉市委2018年“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表示祝贺。对民盟硚口区工委提出三个要求:即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占位。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关心硚口,关注民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关注新盟员发展,促进民盟大家庭不断壮大,开创基层组织建设欣欣向荣新局面。 

会后,全体参会盟员参观了盟员范晓松创办的武汉爱加仁职业培训学校,在老年衰老体验中心,盟员们穿上了一套智能体验服,顿时感觉全身好像灌了十几斤重的铅,一个简单的抬胳膊动作也变得十分费力,弯腿、弯腰更有一种说不出的压迫感。盟员们脱下沉重的体验服,在感叹老人不易的同时,也由衷感慨“年轻真好”。 范晓松校长说,体验服在某种程度上夸大了老化的感官体验,这并不是为了吓唬大家,只是希望大家能更重视健康,这才是老年衰老体验的意义所在。(民盟武汉市委)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政治学习大会(图)
【下一篇】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