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05:1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1日上午,民盟江汉区工委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盟市委机关427会议室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良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江汉区工委副主委李青主持。 

会上,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沈玲向大会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她指出:民盟江汉区工委在过去的一年里,加强理论共识学习、 促进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正确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倾力社会服务促公益、双岗建功塑形象等方面发挥出了鲜明的界别特色 ,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她要求全体盟员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张晓玲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盟员关心的问题与到会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吕良副部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江汉区工委在为江汉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高度赞扬了民盟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所作出的骄人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9年里更上一层楼。 

民盟江汉区工委全体委员以及部分盟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盟武汉市委)

【上一篇】民盟硚口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文艺支部成立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