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15:3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3日下午,民盟黄陂区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的同心大讲堂举行。黄陂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汪利珍,黄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刘换文应邀出席会议。民盟黄陂区工委副主委程文宽、王四清及黄陂区工委盟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换文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统一战线事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对民盟黄陂区工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当好助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黄陂再立新功。 

王四清副主委介绍2018年新入盟的优秀盟员,并对新盟员的各自典型性荣誉进行了介绍。 

程文宽副主委宣读了《民盟黄陂区工委关于表彰优秀盟员的名单》,吴刚、刘清旭等20位优秀盟员受到大会表彰。 

盟员代表吴刚、柯琳、鲁为、付洁文、李燕华各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加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学习体会等作大会交流发言。 

程文宽副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盟黄陂区工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汪利珍对民盟黄陂区工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5位盟员的学习心得一一进行了精辟点评;传达了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分享了本人参加庆祝武汉民盟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感想。对民盟黄陂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给出指导性的意见:一是政治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捍卫者;二是思想上站位要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的人才优势,让多党合作事业呈现新气象,工作得到新提高。汪主席最后向全体盟员表达了新年的真诚祝福。(民盟武汉市委)

【上一篇】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武钢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