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0 09:14:04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4日下午,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盟区工委副主委刘一春主持,民盟全体民盟参加,区人大副主任窦智、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宰家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工委副主委钟淑华代表区工委向全体盟员宣读了2018年工作总结,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六位新盟员以及新转入的盟员发表了入盟誓言,张双平主委鼓励他们在不忘入盟初心,坚定跟党走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为盟务工作作出奉献。 

桑子芳副部长勉励民盟要继续做好传承,做好创新工作,加强人才的引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党外干部;人大窦主任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民盟人才优势,为全区生态和环境的提档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贡献,为经开区(汉南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工委主委张双平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领导百忙之中参加民盟工作总结会,他说,在新的一年,民盟区工委要加强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的收集,要成立课题组,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为区委、区政府决策贡献正能量。最后,张主委代表民盟区工委向入会领导和全体盟员致以春节的最美好祝愿,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团圆,幸福安康。(民盟武汉市委)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创新开展2018年度基层组织考核工作
【下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