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冯浩贤一行拜访市委统战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1 10:46:5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会见了来访的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一行,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汉港两地沟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一同会见。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于2014年4月1日设立投入服务,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的第五个办事处,主要职能包括进一步加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湖北、湖南、山西、江西和河南五省的联系和沟通;促进有关省份与香港在经贸和其他范畴的交流与合作等。 

刘毅代表市委统战部感谢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对我市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武汉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武汉与香港在经贸、文化、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日益密切,许多香港知名人士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都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服务对象。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继续加强与武汉市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借助和发挥资源平台优势,为促进我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及汉港合作交流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冯浩贤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香港与武汉在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下一步,将抓住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搭建平台,为深化汉港合作交流及共同发展做出新成绩。 

【上一篇】曹裕江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闻一多基金会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调研武昌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