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调研武昌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2 18:23:1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一行,深入武昌区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刘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鹏陪同调研。 

李述永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紫阳街起义门社区“马义帮”工作室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双语培训班,查看了新疆籍维吾尔族学员的双语作业,并与学员们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由武昌回民小学、东湖中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教育局、街道、相关社区书记等参加的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述永副部长对武昌区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武昌区区位重要、任务繁重、亮点突出,为省市民族宗教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要求我区要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依法管理民族事务,加强对新时代民族工作课题的研究探索,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 

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粮道街、紫阳街、水果湖街负责人参加调研与座谈。

【上一篇】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冯浩贤一行拜访市委统战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