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召开区委第一季度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1 09:37:3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0日,汉阳区召开区委第一季度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张明东代表区纪委向区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通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李福杰,区政协副主席江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参会同志在听取工作通报后,充分肯定了汉阳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职能,为进一步推动汉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明东表示,区纪委将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的建言进行认真梳理、有效吸纳,扎实推进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胡勇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的建言既体现了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注关心,又体现了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较高的履职水平,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认真履职、主动参与,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在促进汉阳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出有力声音,助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江岸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篇】江岸区委常委周岚走访民营企业兑现奖励性政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