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常委周岚走访民营企业兑现奖励性政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2 18:20:34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江岸区促进新民营经济突破性发展政策落地落实,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3月2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岚带队上门,分别给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武汉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具代表性的民营企业送去贡献突出政策奖励金30万元。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忠陪同走访。

去年九月,不少江岸区域内的四上企业都收到通知,可以按照《江岸区促进新民营经济突破性发展的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文件规定进行奖励申报。文件中第一、二项奖励的牵头部门区工商联为政策兑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将文件广泛上门发放,组织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进行座谈宣讲,有效提升了惠企政策覆盖率。在“一个窗口办理”的服务宗旨下,企业只需在政务中心窗口申请提交,由区工商联牵头完成后续联合审批工作。经审批认定,武汉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获得“奖励贡献突出企业”资格,每家奖励30万元整;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41家民营企业获得“鼓励企业扩产增效”资格,每家奖励2万元整,共计兑现奖金达232万元。

走访中,周常委对于获奖企业表示了祝贺,表示江岸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是要大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让材料跑路,让企业受益,实实在在让民营企业便捷地享受到政策支持;二是要提升精准服务企业能力,针对民营企业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迅速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切实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本次受奖励的民营企业负责人们都对这次政策兑现的速度之快、服务之细、作风之实表达了赞许和感激,艾格眼科医院的负责人叶荣华董事长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江岸区委、区政府对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决心,也感受到了领导们对民营企业家们的关心和爱护,企业能获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江岸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将继续在江岸谋发展求创新,为江岸民营经济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为全部46家企业送去政策兑现奖励,并结合企业大走访、专题调研等工作,把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做细做实,助力区域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汉阳区召开区委第一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江岸区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