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文化考察团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区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1 10:51:45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常委、香港汉港联谊会会长、武汉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张小宇率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文化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武汉开发区参观考察,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德华接待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随同考察了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沌口分院、武汉经开港口有限公司。

武汉亚心医院沌口分院成立于2017年,位于武汉开发区太子湖北路,是港资企业家、香港汉港联谊会副会长谢俊明在汉投资的一大型综合医院。

武汉经开港口有限公司位于汉南纱帽长江岸线上,是武汉市委、市政府在香港的招商引资的项目,是一家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港口作业、仓储及物流延伸服务。

3月31日下午,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考察团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汉举行,会上张德华部长代表武汉开发区与香港汉港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未来双方将共建长效对接联络机制,加强交流与项目合作,积极开展各类招商引资、经贸交流等活动,共同促进汉港两地经济、技术转型升级。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副部长桑子芳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召开驻区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江岸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