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1 14:45:35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3月29日,江岸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统一战线信息报送工作做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念“两个70周年”契机,把握新方位和新使命,做好年度工作,助力江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统战信息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各单位统战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志之一,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须严格落实统一战线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准确反映情况、总结经验、推介典型,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信息。

会议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牢记嘱托,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二要凝聚共识,倾情履职尽责。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和新的统战力量的政治责任。三要理顺机制,发挥联谊作用,实现从建起来到转起来的改变和提升,真正发挥联谊组织的作用。

【上一篇】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文化考察团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区考察
【下一篇】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带队调研江岸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