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京市委主委一行莅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5 08:55:1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及各部室负责人接待了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京市委主委杨平等一行的到访,并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

李海波对民建南京市委莅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思想建设、宣传报道、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市民建的情况。

杨平表示通过考察、调研,感到民建武汉市委在制度化与信息化建设、组织建设与管理、服务社会与企业家会员等方面工作值得借鉴学习的内容颇多,这对民建南京市委的工作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希望今后加强两地民建会务工作的联系与交流。
座谈会前,李海波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纪念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武汉市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历史展”、党派大楼和市民建机关办公环境。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 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