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青年代表国情教育考察团访问江岸区百步亭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23 12:38:3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1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政协常委香港湖北社团总会会长谢俊明为团长的香港中青年代表国情教育考察团一行80人访问江岸区百步亭社区,考察社区治理、志愿者服务、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城小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书法家协会、文艺表演团队交流互动,体验社区养老服务,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并就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来访的香港尖沙咀街坊福利会负责人在访问结束后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了百步亭社区在社区治理和服务百姓上的用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互相走访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武汉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出席活动。

【上一篇】部门齐动员,江岸区统一战线工作呈现新气象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迅速落实全省统战系统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