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洪山区工委组织“ 迎军运 颂祖国”慰问军运会市政建设劳动者文艺演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05 18:18:4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军运会重点保障项目青菱南路项目部举办 “ 迎军运 颂祖国 慰问军运会市政建设劳动者”主题活动,来自洪山区南湖艺术之声的艺术团队为辛勤工作在军运会项目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献上精彩表演。

慰问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情谊浓浓,载歌载舞、川剧变脸、湖北快板、诗歌朗诵、小丑表演等十三个精心排练的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民建爱心企业家蔡兴进行捐赠,他将100份劳保慰问用品发放到工人师傅手中。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民建会员的爱心,他们将继续爱岗敬业,为武汉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表示,这是一次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开展社会服务的积极实践活动,她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会员服务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热情。

民建武汉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区建设局、洪山建投、中建三局三公司基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民建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东湖支部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积极参加第29次 “全国助残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