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夏区工委积极参加第29次 “全国助残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7 11:55:0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江夏区人民政府残工委在江夏区金口街政务服务中心主办江夏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月19日是法定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根据中央、省、市文件精神,依照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的2019年工作安排,为了更好开展“残疾预防传真情,健康江夏献爱心”主题活动,倡导在职党员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参与献爱心的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我区民革党员的精神生活,充分展示江夏民革良好社会形象,第一、第二支部负责人主动跟主办单位联系,部分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民革党员一支部党员王瑞琼、金峥嵘、熊珍英、刘永刚作为医务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向村民及部分到场的残疾人提供医疗帮扶服务,协助主办方更加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组织“ 迎军运 颂祖国”慰问军运会市政建设劳动者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组织年轻党员参 加环江夏徒步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