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0 15:24:15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硚口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区委党校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全体会议。硚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硚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呈斌,区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夏新在主席台就坐。区工商联执委会委员、区属商会负责人及会员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呈斌主持。

夏新主席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区工商联在联系服务企业、推动聚商育商、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建促商会创建等方面所作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在创优营商环境、深化涉企服务、搭建联动平台、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商会发展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班子成员调整建议名单等事项,表彰了18家优秀会员企业和10家优秀商会,通报了2018年度执委会成员履职情况,区工商联招商大使代表在会上作年度工作述职。

潘利国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一年来的工作,对2019年硚口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三是要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始终;五是坚持把非公党建摆在工商联工作突出位置;六是坚持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

【上一篇】“中欧国际合作中心”揭牌仪式暨2019当代中外名家版画展在武昌举行
【下一篇】民建江夏工委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