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夏工委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3 09:27:31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工委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工委班子成员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丁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关于下达2019年工作目标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区委统战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民主党派区级组织代表人士调研培养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内容。

会上,主委丁玲对各基层支部布置了2019年目标工作任务,同时强调:一是把思想建设与组织发展相结合,大兴学习之风,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典型激励作用,鼓励全体会员双岗建业,不断促进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二是把深入基层与调研课题相结合,大兴调研之风,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把调研成果融合到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发展目标的内涵要求、推动重点工作的有效举措。三是把支部活动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大兴实干之风,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及时发现社会发展、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出解决的办法,将参政议政成果服务于社会。

【上一篇】硚口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汉阳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