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工商联赴井冈山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专题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4 11:23:3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8日至11日,洪山区工商联赴井冈山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专题培训。区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商协会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贺庆明为学员们专题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通过贺教授的精彩授课学员们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了解。学员们还参观了黄洋界、茅坪八角楼、井冈山博物馆,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圈,参加的6位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挑粮小道,体验当年红军战士的艰辛历程。在井冈山红军剧院,观看了全国首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井冈山革命历史题材红色教育原创话剧《我的红军哥》,全剧以土地革命为主要内容,深情演绎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激情燃烧的岁月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实。

工商联主席赵群在结业仪式上指出,要深刻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这一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洪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敢于开拓创新的勇气,提高政治鉴别能力,注重学习、加快发展,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篇】江汉区举办“武汉市江汉区鞋业商会”挂牌仪式暨江汉区相关部门与非公经济人士政企交流对话会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赴吉安考察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