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工商联赴吉安考察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4 11:24:5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5月8日,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共谋商会发展新思路,洪山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带领区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商会负责人到吉安市工商联考察学习,并缔结友好工商联。

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对洪山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吉安总商会情况及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情况。赵群向吉安市工商联介绍了洪山区概况,并希望今后两地加强联系,组织两地商会人员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探讨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新思路,为两地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协议加强了吉安市工商联与洪山区工商联的合作与交流,建立和增进了两地工商联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地工商界人士的交流和合作,双方在今后的交往中以友好工商联相称。 

【上一篇】洪山区工商联赴井冈山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专题培训
【下一篇】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