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部署党派工作和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1 09:37:3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市江夏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区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部署了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2019年工作指导目标和全年主题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左晖解读了《2019年区委统战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部署了信息、宣传、意识形态和课题调研等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解读了《江夏区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办法》,部署了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和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调研培养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强调,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要积极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要大兴学习、调研、实干之风,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在实践调研中获取社情民意,不断提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能力,提高各项工作的实效。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老百姓最迫切解决和最关心的问题、所在单位工作实际选好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上一篇】武昌区有序推进机构改革 构建协同高效基层统战工作体系
【下一篇】武汉市江夏区委统战部探索建立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机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