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开展健康宣传义诊进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1 11:52:3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农工党江夏区工委联合协和江南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专家团队,在区工委副主委付萍的带领下,走进江夏区纸坊街龙井社区,开展健康宣传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以早期胃癌防治宣传为主,为群众免费筛查幽门螺杆菌,监测血压、血糖等诊疗服务及保健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现场积极开展咨询,耐心给出检查及诊断建议,并为居民讲解胃癌的危害及早期胃癌筛查的重要性,指导养成正确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就医、用药观念,引导大家对胃癌做到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做一个有心人。活动开展近4个小时,咨询人数已达200多人,监测幽门螺杆菌50人,测血压、血糖近200人,免费发放保健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次活动受到了周边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在义诊活动结束后,付萍副主委强调: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将义诊等作为本年度常态化的社会服务活动,继续深入社区,开展社会服务,致力于提高居民对健康的重视,以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争做百姓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农工党江夏区工委 聂旺盛 周念奇)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第14期温暖工程培训班如期开班
【下一篇】专业扶贫,筑牢乡村振兴财务“基础设施"________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开展专业扶贫 财务指导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