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调研走访蔡甸区支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4 10:25:0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带队赴蔡甸区支社开展调研座谈,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信义出席会议,蔡甸区支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郭刚艳主持。

支社主委陈立新从支社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社员依次结合自身情况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组织活动、加强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胡朝晖代表区政协欢迎梁鸣一行来蔡甸检查指导工作,对市九三学社深入基层务实高效的作风表示赞赏。他对蔡甸区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以爱国统一战线为统揽,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作用; 二是切实发挥了亲密友党和委员骨干作用; 三是围绕蔡甸区“三个三战略”履行了三大职能; 四是共同塑造了四个共识; 五是九三学社社员履职的5个精彩瞬间印象深刻,同时希望社市委继续关心支持蔡甸发展。

陈新垓代表区委对梁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蔡甸区地方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九三学社进一步发挥智力人才优势,为蔡甸区输送人才、技术、干部来支持和促进蔡甸高质量发展。

梁鸣在听取蔡甸区支社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与会社员的交流发言后,对社员提出的问题给以一一回应。在充分肯定蔡甸区支社工作的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以老一辈九三人为榜样,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切实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希望蔡甸区支社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政治教育,创新活动方式,扩展社会服务,增加人文关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组织凝聚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等方面有所作为,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市九三学社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宣传部干部魏贝、组织部干部王晓萌陪同调研。


【上一篇】江夏区接受市九三、市民进民主监督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积极参加市民主党派大楼2019年度环保健康知识、消防安全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