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汪阳一行调研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3 16:04:1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下午,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汪阳、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调研员马小龙莅临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屈皓锟的企业万德智新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屈皓锟就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陪同座谈。 

汪阳表示,此行一是看望问候企业,二是调研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对民建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对民建会员企业展开了一系列走访调研,了解了很多会员企业存在的共性化和个性化问题。 

屈皓锟诚挚地感谢了汪阳一行对企业的关怀,反映了项目回款难、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企业近几年的经营困难。对于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屈皓锟表示衷心支持,同时提出希望部分政策可以得到更好地落实,起到更显著的成效,为民营企业的良性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汪阳认真听取了屈皓锟的汇报,对相关问题高度重视、深切关注,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他鼓励企业家多发声,反映实际问题,表示将对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和上报,促使有关部门出台更多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家参加农工党湖北省委在房县“农工助医”健康帮扶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妇女委员会助力武汉女性创业就业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