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赴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光电谷孵化器调研新阶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5 15:03:2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4日下午,江夏区委统战部调研组先后到辖区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光电谷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参加调研。

腾讯(武汉)研发中心位于江夏区汤逊湖南侧,腾讯大道与文化大道交汇处,总用地面积7.3万平方米,是腾讯公司华中地区的重要门户及企业文化建设的集中反应区。区委统战部2019年拟在腾讯(武汉)研发中心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基地重点项目。调研组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并与相关人员交流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筹备开展情况。

光电谷孵化器是区委统战部2018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所在地,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全要素全链条的创业创新服务,目前入驻小微企业150余家。当天,区委统战部调研组在光电谷孵化器内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实践创新基地要在去年建设的基础上,重新进行包装,突出新阶的主题;二是要加强载体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敢于策划、承办有区域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光电谷孵化器及新阶实践创新基地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创业群体和新阶人士了解光电谷,真正起到人才引进和培育功能,为藏龙岛科技园片区,乃至整个江夏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表示,下一步希望将新联会的活动与孵化器的创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充分发挥和利用江夏区本土21家高校的资源,共建大学生创业见习实践基地,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动大学生落户江夏。

【上一篇】台湾江夏黄联谊会参访团来汉寻根祭祖
【下一篇】江汉区知联会联合武展社区举办端午节庆祝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