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政协副主席吕照清到农工党江汉区工委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5 17:02:3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4日,江汉区政协副主席吕照清、文史委主任李松一行三人到长江蔬菜杂志社,就江汉区农工党组织状况进行了调研。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向吕照清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江汉区工委基本情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来区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汇报工作的同时,张丽琴主委还就党派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手段乏力、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有待加强等一些具体问题,向吕照清副主席一行提出了建议。吕照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汉区工委的工作,希望区工委结合实际,努力发挥党派及界别优势,从小处着手,逐步在全市探索一条有板有眼、有质有效、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党派工作模式,推进党派及政协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创新地开展。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 张丽琴)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