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委统战部举办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6 18:10:1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6日,汉阳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与江汉二桥街十里铺社区党员共过6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5月3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响应市委、区委高度重视迎军运环境综合整治有关部署要求,在十里铺社区开展打扫卫生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党章》第四章,《监察法》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和第二章。同时以书记领学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号召全体支部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好党员的义务与责任。
随后支部党员在十里铺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迎军运 清洁家园”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扫社区环境卫生,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上一篇】台湾苗栗县铜锣乡民代表参访团访问江岸区
【下一篇】洪山区举办2019年统战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