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召开“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0 12:04:33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6日,蔡甸区召开“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区“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工作情况,听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推动蔡甸高质量发展。
全区自2016年在全市率先开展“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工作以来,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评议工作重点,着力解决企业和人民群众意见较大、最期盼解决的现实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

其中,2018年监督检查参评单位2890次,查处微信平台扫码引导不力及短信平台漏报等问题39件,调查群众不满意件121起,共问责处理68人,其中党内警告1人,组织处理67人,有效促进了基层干部作风转变,极大地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座谈中,参会各民主党派代表立足界别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分别从履职尽职、依法行政、服务质量、评价体系科学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陈新垓高度肯定了此次的政党协商工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二是提高履职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强调,通过“十佳十差”基层单位评议活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考核办法,带动全区359家基层单位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市场主体的水平,促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地落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少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曾昳军,区政协副主席陈立新参加座谈。

【上一篇】洪山区举办2019年统战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江夏区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缓解学生入学难问题的情况(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