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汉阳区举办新阶青年故事分享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2 11:48:25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汇聚青春正能量,分享美好、向上的新阶层青年故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筑梦汉阳、逐梦汉阳、圆梦汉阳,6月11日下午,汉阳区团区委在汉阳造新阶青年之家开展主题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新阶青年故事分享会。邀请海归创业青年、《创造营》人气选手、资深街舞人、最美志愿者等新阶青年代表讲述其成长过程中的动人故事,高三毕业生、大学生、新兴青年代表等50余人现场参与活动。

作为武汉市黄鹤英才、汉阳区知音英才、海归创业青年优秀代表、武汉创客数字总经理,汉阳区新联会副会长的宋洋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留学趣事及创业经历,现场解答青年朋友及高中毕业生们关于留学、关于创业的疑问,不仅如此还与现场的青年朋友交换联系方式,随时为需要的人解答疑惑。

活动在欢笑和掌声中落下帷幕。四位不同行业的新阶青年的故事,是各自立足岗位对“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一次深入思考,也引起现场的广泛讨论。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中提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在奋斗中实现个人的梦想,千百万个梦想实现的过程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中国梦汇聚了无穷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智慧以形,品位形象——江岸统战“同心特色大讲堂”开讲第一期政务礼仪知识专场
【下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