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3 11:31:2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2日上午,江夏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天子山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基地,探寻红色印记,接受廉政教育。

天子山廉政教育基地是江夏区委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而建设的廉政教育平台。该基地依托革命烈士纪念碑、葛达烈士墓等为基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布置廉政文化展览室,使之成为江夏区重要的爱国主义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天子山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江夏区(原为武昌县)南部的保福半岛,被梁子湖三面环抱,一山横亘,风光旎丽,曾被誉为“小广东”、“白区红色乡”、“鄂南的延安”、“红色基地”。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诞生过武汉南部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以及多个苏维埃政权,葛达等91位烈士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留下过彭德怀、董必武、叶挺、张体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

 在警示厅,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及“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件,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参观者深受教育,也深感沉痛。

后期,江夏区委统战部将按照市纪委“十进”工作要求,组织区各民主党派前往该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上一篇】“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汉阳区举办新阶青年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