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2 13:12:3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下午,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主持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各处室负责人对照承担的市、院两级绩效目标,详细汇报了当前进度、特色亮点、短板不足与下步打算。今年以来,市社会主义学院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治党治院,学院发展持续向好:

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相关经验做法被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充分肯定;教学培训不断创新,初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三大两微一化”共识教育新模式,截至5月底,完成各类班次18期,培训学员812人次;智库作用愈发凸显,已成功申报、承接中央社院、省级有关部门和市委统战部课题3项,发表学术文章11篇;文化统战品牌逐步树立,成功了举办2019年“名家讲坛”之陆鸣“艺术人生”讲座和中华文化走进高校首场活动“走进武大?四大名著与中华文化”;服务保障更加有力,更新学员楼和办公楼空调设备,升级改造配电房,后勤服务规范有序。

杨学文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汇报,他指出本次绩效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常委、院党组书记曹裕江在全院干部大会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熟悉学院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继续严格绩效目标管理,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同时,注重将绩效工作推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确保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院影响力和美誉度;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深入思考谋划解决影响社院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推动市社会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有特色、有亮点、走在前”目标。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名师大讲堂”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