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0 11:22:58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下午15:30,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第一时间立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

杨学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要求按照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天会同志指导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同志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又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曹裕江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市社院院长梁鸣同志在市社院领导班子交接会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殷殷嘱托。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主题教育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为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杨学文要求:一是要迅速成立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动员部署;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度绩效目标进度要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提炼特色、亮点,找出差距、不足,以工作实绩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广泛开展交心谈心,准确把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尽快明确社院工作问题和措施,形成共识,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吴永保参加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