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新阶层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8 14:54:2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雪一行来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考察新阶层工作考察新阶层工作,实地观摩学习“一湖双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

王雪一行先后考察了汤湖职工文化中心戏院、图书馆、美术馆,南太子湖创新谷大唐广电武汉公司、武汉谦元道实业有限公司。高度肯定了我区新阶层工作,认为我区新联会代表性强、行业领域广,在服务会员和开展活动方面做了诸多创新性工作,为广大新阶层人士搭建了集创新创业服务、联谊交友、发挥作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勇奇、新联会会长盛祝云分别就我区统战工作和新联会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区商务城党群工作部向骞、新联会副秘书长岳亮、彭红陪同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商务城侨联分会成立大会暨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蔡甸区委统战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出实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