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党外代表人士调研武汉市第八医院改革发展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1 17:25:35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江岸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优化医疗卫生布局,加快市八医院迁建进度,推动医疗体提质增效,助力构建大健康服务体系,619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活动,调研武汉市第八医院改革发展及后湖院区建设情况。

调研一行首先乘车前往八医院后湖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位置、规模、工期、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随后返回八医院院区,详细了解医院远程会诊中心、远程会诊影像放射诊断系统,并参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

座谈会上,八医院王萍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湖院区规划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国资公司王浩董事长就后湖院区项目概况、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将以扎实的管理手段和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对近年来八医院改革成效以及我区医疗卫生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医联体建设持续稳步推进,分级诊疗已初见成效,做优专科品牌的同时,综合学科发展前景良好,人才队伍建设渠道进一步拓宽。对于下一步发展规划,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坚持强专科,大综合发展思路,在擦亮重点专科金字招牌的同时,加快推进综合学科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资金投入、政策倾斜力度;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定期聘请知名专家来院开展讲座、坐诊、会诊同时组织医务人员外出学习先进的经验技术。

区卫健局童卫桥书记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江岸区医疗卫生事业及八医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区委统战部刘丽副部长希望区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党派智慧和力量,为八医院发展出谋划策,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党外代表人士桂永超、杨德红、胡彦全、杨启武、叶永忠、石小燕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汉阳区统一战线“知音益行”公益活动走进福利院
【下一篇】汉阳区统一战线“知音益行”公益活动走进福利院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