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统一战线“知音益行”公益活动走进福利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1 19:48:13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0日下午,由农工党汉阳区工委组织的“知音益行——名医进社区 健康进行时”公益义诊活动走进了汉阳区社会福利院。

活动现场,针对前期了解到福利院的许多老人患有单一或多系统慢性疾病的现状,农工党五医院支部在本次义诊中专门组织了包括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科、肾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泌尿外科、药学部等多科专家在内的联合服务组为老人提供多样化健康咨询服务。内分泌科副主任许莹为老人们带来了题为“老年糖尿病的防治及血糖日常管理”的科普讲座。同时,还为福利院老人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赠送防暑降温、消毒用品,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也是今年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充分发挥自身医卫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知音益行——名医进社区 健康进行时”公益义诊活动品牌,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居民身边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的第2场。

【上一篇】江岸区党外代表人士调研武汉市第八医院改革发展情况
【下一篇】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调研梁子湖风景区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