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洁家园 民营企业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01 14:45:01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夏区爱卫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卫生创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卫生先进单位创建,以更加优美洁净的环境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6月28日,区工商联组织我区首批13家民营企业参加了卫生先进单位申报培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区健康办副科长罗丽丽分别从卫生创建活动开展、资料准备、申报途径、卫生创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陈兴雄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创卫工作的认识。优美洁净的环境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行动,是建设武汉国际大都市的基本要求,也是建立文明品牌企业的具体内涵。二是要吃透政策,准确把握申报标准和流程。各企业要把握政策文件精神、创卫工作标准和申报达标要求。三是建立机制,打造生态文明的品牌企业。各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日常创卫工作,同时注重创卫创新,打造企业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申报是我区民营企业首次以江夏区工商联作为主管单位进行卫生先进单位申报。江夏区工商联举办此次培训,在江夏民营企业中营造了“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突出“三个作用”,围绕“五个基本”, 务求“五好目标”,抓好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建
【下一篇】东西湖区组织开展全区商会协会业务知识培训,扎实推进新时代商会协会创新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