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调研汉阳区民主党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7 08:51:2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李林平副部长一行到汉阳区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在民主党派主委座谈会上,汉阳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汇报了近年来党派在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区统战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引,多措并举做好党派成员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有效做好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区委统战部专题汇报了区级党外代表人士推荐工作情况,着眼2021年民主党派区工委改派所进行的后备人才摸底、储备工作情况。

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表示,将按照年初全市统战部长会议部署,以推进“四大工程”落实见效为目标,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对党外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储备力度,为顺利做好2021年我区民主党派区工委改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林平对各民主党派开展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民主党派的思想政治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灵魂和核心,是完成参政党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和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的根本保证,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要找好着力点,看准切入点,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始终,融入履职实践的全过程,虚功实作,以达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效果。区级统战部门要着眼2021年民主党派改派工作,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把底数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定实,一步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民主党派改派储备好数量充足的优秀后备人才。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萍,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硚口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旁听观摩区法院庭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