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交流合作 推进科技产业发展——江夏区工商联赴粤考察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29 10:25:3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跨区域行业交流与合作,推进武汉市江夏区科技产业建设发展,7月25日,市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区科投集团董事长郑成斌,区招商局副局长刘志勇,深圳江夏商会会长陈永洲等一行专程赴粤,对电子科大广东研究所等5家优秀行业企业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科研团队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培育、科技金融服务、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核心技术产品研发、成果应用推广和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考察组对江夏区经济发展的良好形势以及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受访企业对前往江夏投资兴业均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据介绍,本次考察的5家企业是深圳罗伯医疗科技公司、深圳蓝韵医学影像有限公司、电子科大广东研究所、东莞东电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莞领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致力于医疗机器研发制造项目,高端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名芯半导体及APP爱佩仪光电,汽车、电子检测项目,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具有发展方向明确、基础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行业定位准确、投资能力强的特点。考察组希望通过深入坦诚的交流,将优质资源引入我区,推动江夏区科技创新、产业调整,助力江夏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一行到武昌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送政策上门 送服务到家 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