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上门 送服务到家 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29 15:47:3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上午,黄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组织区工商联、区商务局、人才局干部,走进企业,到武汉美之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帆之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刘换文一行参观了武汉美之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商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破解经营难题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换文指出,区工商联要结合“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提供政策支持力度,深入企业,了解政策的落地情况。

刘换文强调,区商务局送来政策和服务,送的都是干货,是真金白银。人才局送来的人才政策很详细,这些政策落地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之家,要积极搭建桥梁纽带,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通过深入开展“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信息及时传递给企业,同时把企业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诉求及时反映给区委、区政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努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增强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汉美之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斌华对区工商联组织的“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表示感谢,对企业来说是及时雨,让大家对今年的经营充满信心,作为民营企业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表示将积极主动与区工商联、商务局、人才局沟通联系,用足用好政策,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区工商联、区商务及区人才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加强行业交流合作 推进科技产业发展——江夏区工商联赴粤考察调研
【下一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被授予湖北十大杰出“光彩之星”荣誉称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