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赴甘肃省碌曲县开展送寒衣、送文化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31 11:45:4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4日-27日,民建武汉市委、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远赴甘肃省碌曲县开展送寒衣、送文化活动,为碌曲县送去价值50万元的寒衣。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民建武汉市会员、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部分企业家和从事文化工作的会员等共9人参加献爱心活动。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碌曲县委统战部部长祁俊加、宣传部部长格桑拉毛、副县长李英环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是应王卫东来汉调研时的现场邀请而组织的。碌曲经济欠发达,气候较寒冷,百姓缺少御寒的衣物。民建武汉市委依托董玉霞任理事长的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筹措价值50万元的大衣、棉服,不远千里送到碌曲县牧民手中。 

捐赠仪式上,李海波说,民建武汉市委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改善碌曲百姓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让少数民族兄弟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掉队。李海波对董玉霞及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表示感谢,称赞这次捐赠活动是对民建武汉市委社会服务“四大品牌”之一“阳光工程”服务内容的拓展,充分展示了民建企业家会员的担当精神。他希望中心继续发挥慈善物资扶贫济困的作用,更好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董玉霞表示愿意长期帮扶碌曲县困难牧民。 

仪式现场,李海波、董玉霞向碌曲县授“阳光慈善碌曲县扶贫点”牌;县领导向董玉霞赠送了“大爱无疆,真情永驻”锦旗;从事文化工作的会员还表演了节目,表达对少数民族朋友的祝福。 


活动间隙,李海波一行走访了民建兰州市委机关,就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和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并与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副总经理白本文探讨现代设施农业发展。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开展慰问张家湾街退役志愿兵活动
【下一篇】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创业武汉.民企之星研学班武昌站圆满完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